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2020-07-30 08:57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30 08:5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7月2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刘明轩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传达了《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书面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部分内容,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明轩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就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出了明确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市政协党组要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新要求,加强政协委员尤其是党员委员的服务管理,进一步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激发委员履职活力。要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在政协机关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良好用人氛围和政治生态。
刘明轩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立足政协实际,加强与企业家委员的联系沟通,关心关注委员企业发展。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破解企业发展瓶颈和难题建言献策,为助推相关政策举措的落实开展协商式监督,为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凝聚共识,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刘明轩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贯穿到政协履行职能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在学习新思想中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在感悟新思想中切实增强干事创业、奋发作为的责任担当,在践行新思想中更好地履行政协职能,以“钉钉子”的精神和“绣花”的功夫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