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政协领导集体参观石家庄城市馆
市政协领导集体参观石家庄城市馆
2020-08-09 09:53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09 09:5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8月7日,市政协主席刘明轩,副主席武义青、范振增、葛瑞芳、郭斌、孟胜林、闫纯锴、宋学恭以及机关县处级领导干部,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集体参观了石家庄城市馆。
石家庄城市馆位于正定新区起步区的核心位置,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布展面积1.92万平方米,展览以“人民城市为人民”为主题,以“过去现在未来”为脉络,全面展示石家庄的历史发展及未来发展蓝图,展陈面积居于全国前列,是目前国内功能最为完备、科技手段运用最为丰富的一流展示场馆。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刘明轩一行依次参观了城垣变迁、石门风情、世纪城事、规划宏图、正定规划、县市规划、名城名村名镇等展厅展览,体验了城市影像触摸屏、数字沙盘、飞行影院等互动展项。大家一致认为,石家庄城市馆规模宏大、功能完备,兼具本土特色和现代气息,多手段运用、立体展示出石家庄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已成为展示城市形象、加速招商引资的一张靓丽名片。通过参观深刻感受到了石家庄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全景式地了解了石家庄蓬勃发展的成果,对石家庄高质量发展更增添了信心。
刘明轩指出,石家庄城市馆是展示石家庄形象的重要窗口和平台,市政协要充分运用这一平台,以界别为单位组织委员和界别群众进行观摩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社会各界对城市发展的自豪感和认同感,坚定对美好生活的信心与决心,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到城市建设发展中来。要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多渠道、多形式广泛宣传石家庄、推介石家庄,为省会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刘明轩一行还查看了石家庄政协文史馆布展情况。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