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我市召开建筑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工作调度会
我市召开建筑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工作调度会
2020-08-14 09:23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14 09:2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8月13日,我市召开建筑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工作调度会,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对建筑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工作进行再调度,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成任务。副市长高玉柱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相关县(市)和市直有关部门分别汇报了各自建筑垃圾处理设施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建筑垃圾处理设施建设是实现垃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的迫切需求,更是实现建设节约型社会发展理念的现实检验。各县(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落实资金,明确责任,倒排工期,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推进,力保年底前各县(市)建成至少一座建筑垃圾处理设施。
会议要求,各相关县(市)要落实建设主体责任,加强项目管理,紧紧扭住关键环节,集中发力,千方百计确保如期完成任务;市城管局要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强力调度督导,对在建项目加强协调确保按期完工,对滞后项目协调解决实际困难;要严格落实保质量、保安全的各项措施,全力打造放心工程、满意工程、安全工程,确保经得起现实和历史的检验。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