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无烟党政机关示范单位试点启动
2020-08-15 09:04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15 09:0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8月14日,河北省总工会举办无烟党政机关示范单位启动暨培训会。这标志着我市无烟党政机关示范单位试点工作全面启动。
为发挥党政机关的带头示范作用,推动全社会控烟工作开展,市创卫办决定在全市遴选并建设6家“无烟党政机关示范单位”。经过初评和遴选,最终确定省总工会、省体育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公安局、裕华区裕东街道办事处、鹿泉区教育局6家党政机关为“无烟党政机关示范单位”建设试点。这6家单位将严格按照国家《无烟党政机关标准》进行软件和硬件的建设及提升,制定并落实控烟制度,打造无烟办公环境,室内区域全面禁烟,树立党政机关良好形象;充分发挥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在控烟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进而带动全市无烟党政机关全覆盖。
市创卫办有关专家介绍,无烟党政机关基本要求包括:有无烟机关建设管理制度并严格执行;室内区域全面禁止吸烟,广泛张贴或摆放禁烟标识,若有室外吸烟区应规范设置,开展控烟宣传教育,定期监督检查,维护无烟环境;机关范围内禁止销售烟草制品,无烟草广告;机关无烟草赞助。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