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领导在全市项目建设工作交流会上要求
我市召开全市项目建设工作交流会
2020-09-04 09:33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04 09:3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近日,我市利用一天时间,集中观摩了藁城区、栾城区和高新区的6个项目。随后召开工作交流会,听取了各县(市、区)项目建设和8月份招商引资情况的汇报,通过相互交流学习,借鉴经验,取长补短,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努力扩大优质投资,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参加上述活动并讲话。
李雪荣指出,此次观摩的项目投资规模较大、建设进度较快、项目质量较高、税收贡献较大,基本上反映了全市高质量项目建设情况和水平。但从全市项目建设总体情况来看,还存在不少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坚决完成全年投资和各项目标任务。
李雪荣要求,要狠抓项目建设,签约项目要抓落地,在建项目要抓进度,续建项目要抓竣工,前期项目要抓推进,积蓄经济发展后劲。要加大招商引资,大力度“招”、高标准“选”、下决心“推”,提升区域发展活力。要全力做好服务,继续在服务保障上再加力、再出招,实施精准帮扶,深化投资审批改革,落实优惠政策,优化项目建设环境。此外,要强化组织保障,完善工作推进机制,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开展。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