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领导在全市经济运行等工作调度会上要求
我市召开全市经济运行等工作调度会
2020-09-17 09:17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17 09:1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9月16日,全市经济运行、京津冀协同发展、粮食安全、国务院大督查迎查、审计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通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主动担当作为,着力在抓好关键环节上下功夫,以重点工作的突破活跃带动全局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雪荣要求,关于经济运行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各项目标指标,狠抓经济运行调度,全力促进投资增长,全力稳定财政运行,切实促进消费回补,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推进工作,要着力推进协同创新,加快基本公共服务共建共享,借势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全面加强组织保障,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中加快自身发展。
李雪荣要求,关于粮食安全工作,要充分认清粮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推动粮食安全责任制落到实处,牢牢将饭碗端在自己手上,确保粮食安全;关于国务院大督查迎查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立行立改,严格责任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支持配合工作;关于审计问题整改工作,涉及的县(市、区)及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问题整改上再提速,督导问责上再强化,提升整改成效。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