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活动将从9月26日一直持续到10月3日
民法典“点亮”省会石家庄活动启动
2020-09-27 09:33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7 09:3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9月26日上午,为期一周的“民法典‘点亮’省会石家庄”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期间,民法典宣传将遍布省会的大街小巷、各种载体,市民可以随处学习民法典知识、感受民法典浓浓的宣传氛围。
活动由石家庄市司法局、石家庄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市普法办)主办,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城市管理局等15个部门协办,市直97个部门全部参与。活动期间各部门将利用“党员志愿活动日”开展“民法典宣传进社区”专题活动,佩带“石家庄普法志愿者”绶带,发放各种宣传材料近7万份;组织民法典普法大世界进社区12场和全城派送进早市、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活动50次;利用80块街道大屏、3个商业综合体LED幕墙、60多个过街天桥和立交桥、2100辆公交车车载电视、210个电子站牌LED屏等播放民法典宣传片或标语;组织近万个沿街商店、集贸市场和商超、宾馆、办事业务大厅、医院、出租车以及银行、通讯营业厅LED屏等一切可利用的载体播放民法典宣传标语,以达到民法典宣传知识处处可见,时时可见的效果。活动将从9月26日一直持续到10月3日。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市普法办民法典“3221”宣传的重要组成部分,即:向全市处级领导干部印发领导讲话、专家学者论述、民法典要点等3个内容的“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民法典学习材料汇编”;向群众发放看图学法画册、宣传折页等2种类型学习材料;在燕赵都市报、市广播电台等新开设2个民法典专栏宣传栏目;开展为期一周的“民法典‘点亮’省会石家庄”活动。据悉,下一步,市普法办还将结合我市实际情况,采取形式多样,市民喜闻乐见的方式,持续保持对民法典的宣传力度,在全市形成学习民法典的热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