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12个项目现场签约 总投资额53.75亿元
正博会举办招商合作推介会
2020-09-28 09:03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8 09:0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9月26日,在正博会举办期间,我市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招商合作推介会,现场签约12个项目,总投资额53.75亿元。
此次推介会的主题是“共享新时代 共谋新合作 共创新未来”。据正定县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县区位优越,交通便利,按照“经济强、城乡美、古韵浓、生态好”的目标,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古城风貌有效恢复,产业结构不断优化,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征程。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正定新区、石家庄综合保税区、正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数字产业园区、西部生态涵养区等全力发展,快速建设,释放着跨越发展、进位突破的无限潜力。
会上,市投资促进局、石家庄高新区、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鹿泉区分别作专题推介。塔元庄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区项目、医药共享仓产业园区项目等12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额53.75亿元。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