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领导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市领导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20-09-29 08:5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9 08:5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9月28日,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韶华带领机关人员看望慰问市政协原副主席、民建市委原主委张光大,送上节日祝福和组织关怀。
王韶华首先询问了张光大身体健康状况,表达了关切之情和美好祝愿。然后通报了市委统战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介绍了近年来我市发展情况和取得的诸多成绩,对老同志为我市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本市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汇聚正能量。王韶华表示,老同志见证了我市的发展变化,希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发挥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等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各项事业发展。
王韶华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及时帮助老同志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常存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让他们安享晚年。张光大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党的统战事业,在市委的领导下继续发挥余热。
据介绍,节前走访慰问是市委开展统战工作、服务统战对象的一种方式,也是密切联系、加深友谊的有效手段。通过走访慰问,使统战对象深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与关怀,为巩固和助推统战工作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