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我市召开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我市召开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10-16 09:1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16 09:1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0月15日,我市召开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上,传达了河北省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会议精神,审议了《石家庄市消费扶贫专柜、专馆、专区三年建设方案》《2020年县(市、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实施方案》,听取了市委组织部、教育局、住建局等部门的工作汇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高玉柱主持会议。
王韶华指出,当前,我市即将迎来全省脱贫成效考核,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化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在省考核中保持“好”的行列,争取在全省排位位次前移。
王韶华要求,对下考核上,要压实责任,严格考核。各相关部门要抽调专业性人员组成考核队伍,并进一步完善考核方案,搞好相关业务培训,扎扎实实做好我市的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高质量迎接“省考”“国考”;要对标对表省直部门开展问计工作,查漏补缺,整改到位;要强化新增加的“疫情应对”“稳岗就业”“消费扶贫”“返贫致贫监测帮扶”四项工作;迎查资料要梳理到位。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