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领导到市行政审批局调研政务数据工作
市领导到市行政审批局调研政务数据工作
2020-10-17 09:14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17 09:1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0月16日,副市长蒋文红到市行政审批局就政务数据工作进行调研。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大数据在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加快政务云建设,完善数据资源管理,努力营造便民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环境,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为了加快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总要求,我市从去年启动了“最多跑一次改革”(数据归集和应用)建设项目。项目建设周期为三年,主要建设内容为“1+3+3+N”,含一个市级政务云平台、三大支撑体系、三大保障体系和相关政务服务应用系统。现在基础建设工作已全部完成。
蒋文红指出,随着信息化时代的来临,大数据的发展和应用已从各个方面影响着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推进政务云建设和数据资源管理等工作,对于提升政府工作效率、改善公共服务管理水平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阻碍石家庄发展的问题短板,逐步完善信息数据,整合信息资源,全面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和水平。各部门要加强协作联动,创新工作思路,实现信息资源共享、互联互通,打破部门“信息壁垒”,加快推进大数据信息在经济社会生活生产的运用,提高便民利民惠民服务水平。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