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2020-10-17 09:13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17 09:1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0月1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刘明轩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基层代表座谈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书面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篇章摘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和《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明轩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系列座谈会,就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中长期经济社会各领域发展重大问题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市政协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责任担当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努力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质量和水平,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十四五”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刘明轩强调,要把牢把准国家“十四五”规划提出的新方向新定位,聚焦我市“十四五”期间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瓶颈问题和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有思想、有深度、有远见的意见建议,助推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更科学务实、更体现新发展阶段特色。
刘明轩要求,要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更加精准地协商议政、更加有效地开展监督、更加广泛地凝聚共识,为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