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政协主席集体视察我市教育卫生事业发展情况
市政协主席集体视察我市教育卫生事业发展情况
2020-10-23 09:28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3 09:2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0月22日,市政协主席集体视察我市教育卫生事业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刘明轩,市政府副市长孟祥红,市政协副主席范振增、葛瑞芳、张运凯、孟胜林、闫纯锴及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视察。
刘明轩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市中医院东院区、市四院谈固院区、市二中教育集团润德学校、市人民医院新院区、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新院区、市第十五中学的建设运行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汇报,市政协领导和委员纷纷表示,通过视察切身感受到了“十三五”期间我市教育卫生事业取得的显著成效,一大批重大民生项目建成投用,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大家还就传统文化进校园、打造名师名医、提升高职院校办学水平、加强师德医德教育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刘明轩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发展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作为头等大事,相继谋划实施了教育设施提升建设工程和市级医院重点建设项目,教育事业得到均衡发展,医疗服务能力大幅提升。这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坚定决心,彰显了全市教育和医疗卫生工作者甘于奉献的优良品质和工作作风。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不懈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卫生事业,在加强教育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不断优化教育资源,提升医疗安全与服务水平,让人民群众更多更好地共享发展成果。
刘明轩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把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为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任务,多形式多层次搭建协商平台,便捷化高效化畅通协商渠道,为助推我市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