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领导调研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市领导调研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2020-10-23 09:34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3 09:3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0月22日,副市长高玉柱带领市工信、发改、生态环境等部门负责同志,到长安区、栾城区、鹿泉区和元氏县调研重点企业发展现状、存在困难和前景规划等生产经营情况。
高玉柱一行先后来到中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河钢集团石家庄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君乐宝乳业和河北诚信集团,实地走访生产车间,仔细查看企业主要业务、主要产品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运行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探讨当前形势下企业发展对策。
高玉柱对重点企业发展寄予希望、提出要求,企业要从自身发展实际出发,坚定信心、奋发作为,持续夯实各项举措,积极开拓市场,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争取超额兑现,以最好的经营业绩服务石家庄地方经济发展。同时,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力求早日投产达效,形成更多的实物量。
高玉柱指出,重点企业在吸纳就业、增加税收、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各有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坚定目标不动摇,紧盯短板强弱项,狠抓落实齐发力,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挖潜增效,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