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邢国辉会见出席第十六届国际络病学大会的重要嘉宾
邢国辉会见出席第十六届国际络病学大会的重要嘉宾
2020-10-25 08:49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5 08:4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0月23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以岭健康城会见出席第十六届国际络病学大会的重要嘉宾中国工程院院士丁健、张运、陈志南、张英泽、刘良、吴以岭和中国科学院院士仝小林等。河北中医学院党委书记姜建明,河北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附属医院院长孙士江参加会见。
国际络病学大会自2005年起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五届,始终坚持“传承、开放、创新、融合”的宗旨,以络病理论研究搭建的国际学术交流平台,已成为中医药界涉及心血管、脑血管、呼吸系统、内分泌系统、肿瘤等多个领域的国际品牌学术盛会。
邢国辉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对各位院士和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石家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中医药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为中医药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对第十六届国际络病学大会在石举办高度关注,专门作出批示,要求精心组织、热情服务,确保大会圆满举办,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遵循。国际络病学大会对于推动中医药现代化和国际化进程起到了重要作用,继2015年第十一届国际络病学大会在石家庄举办之后,今年,第十六届国际络病学大会再次在石家庄拉开帷幕,相信此次大会的胜利举行,必将推动全国中医药事业取得更大发展。
邢国辉说,近年来,我们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战略机遇,围绕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大力发展“4+4”现代产业,深入推进城市建设攻坚提质,实施了中央商务区建设、滹沱河生态修复等一批重大民生工程,精心组织了多次旅发大会,狠抓大气污染防治,城市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把做强做优生物医药健康产业作为“4+4”现代产业的重点支撑,围绕中医药产业发展,大力推广中药材种植,积极构建了支持产业发展全链条、全周期的政策扶持体系,出台了一系列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扶持政策,可以说,石家庄在中医药产业发展方面优势明显、前景广阔。中医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石家庄以岭药业的连花清瘟胶囊被国家确定为治疗新冠肺炎的“三方三药”之一,被世界多个国家应用。各位院士都是医药健康方面的专家,在推进中医药学术创新、学科进步、产业发展,推进中医络病学国际化进程中作出了贡献。诚挚欢迎大家在石家庄多走一走、多看一看,感受石家庄城市的独特魅力。衷心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加强和石家庄的沟通联系,在产业规划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关键技术研发等方面给予石家庄更多帮助,支持石家庄把中医药产业做大做强。
丁健表示,近年来,石家庄非常重视城市环境建设和生物医药人才队伍建设,并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政策,可以说,生物医药产业基础雄厚、发展思路明晰、发展势头强劲。参会嘉宾将以国际络病学大会为载体,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助力石家庄中医药事业发展,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吴相君、孟祥红参加会见。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