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我市开展2020年市领导干部旁听庭审活动
2020-10-28 09:18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8 09:1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0月27日,市司法局、市普法办联合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了2020年市领导干部旁听庭审活动。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干部近40人,在市中级人民法院现场旁听一起村民申请省政府行政复议案件的公开审理,接受一次面对面、近距离的法治教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出席活动。
庭审中,原告、被告围绕各方出示的证据进行充分质证,并就案件事实展开了陈述及辩论,在主办法官的主持下,庭审过程规范高效、程序条理清晰。旁听人员观摩了法庭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等环节,切身体会到审判程序的公正严谨性、法律的严肃性和依法行政的重要性,达到良好的法治宣传教育效果。
2018年,我市出台了《石家庄市领导干部旁听人民法院庭审制度》,并将各地各部门参加旁听庭审情况列入年度考核内容,通过以案促学,不断提高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依法行政水平,助推法治政府建设。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