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邢国辉在石钢环保搬迁产品升级改造项目调研检查时强调
邢国辉在石钢环保搬迁产品升级改造项目调研检查
2020-10-29 09:1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9 09:1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0月28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石钢环保搬迁产品升级改造项目调研检查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特别是省委书记王东峰对石家庄工作的一系列指示要求,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以搬迁改造为契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努力打造国内第一、国际一流特钢强企,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贡献。
邢国辉一行在石钢环保搬迁产品升级改造项目实地检查了中棒轧钢生产线、管控指挥中心、技术中心等。在中棒轧钢车间,邢国辉察看了生产线装备安装情况,听取产品销售汇报,并随机与老职工进行交流。“我们的新厂区设备很先进,在这里工作生活很满意,十分感谢领导关心。”老职工说道。“大家都满意了,市委、市政府也就放心了。你们都是石钢老职工,技术精湛、经验丰富,未来石钢发展,你们要扛大梁,一定要在业界占领领先地位。”邢国辉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精心安排好职工的通勤和生活等,让大家在新的环境中,心情愉悦地进行生产。在石钢管控指挥中心,邢国辉听取厂区智能管控等情况汇报,指出刚进入新的环境,各方面还不完善,越在这个时候,越要重视安全生产,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重视起来,以严格的制度和有效的管理,筑牢安全防线。在石钢技术中心,邢国辉随机召开座谈会,听取石钢环保搬迁升级改造工作汇报,广泛征求技术中心、品质管理部门同志的意见建议,提出指导意见。
邢国辉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石钢如期搬迁表示祝贺,对奋战在石钢搬迁升级改造一线的同志们表示诚挚问候。他指出,实施石钢搬迁改造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去、主动调、加快转”重要指示的实践检验,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推动我市空气质量明显好转的有力举措,对于促进井陉矿区和石钢公司转型升级、可持续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全市人民热切关注。要坚持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把石钢搬迁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推动石钢环保搬迁升级改造实现新突破,充分展现新环境、新作风、新业绩。
邢国辉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要扎实做好工程扫尾和后续建设。要完善配套设施,做好厂区绿化等,特别是高标准做好设备联调联试,确保尽快达产达效。二要狠抓产业转型升级。要以搬迁改造为契机,调整产品结构,延长产业链条,实现提质增效,争当钢铁产业转型升级排头兵。要继续开展好科研技术攻关,进一步改进生产工艺,严格质量管理,切实以过硬的产品占领市场,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建设国内第一、国际一流的特钢强企。要坚持绿色生产,落实好环保要求,为全市大气污染防治作贡献。三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红线和底线意识,从小处着眼、从细节入手,全面强化安全管控,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进行“拉网式”排查,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四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加强车间、餐厅等公共场所清洁消毒、通风,落实戴口罩、测体温等防控措施,全力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五要凝聚发展合力。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支持好石钢发展,努力当好坚强后盾。市发改委、井陉矿区等要提供精细化服务,做好水电气油运等要素保障,扎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努力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市委常委、秘书长罗利,井陉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