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严格执法 确保全市道路运输形势安全稳定
我市召开治理公路超限超载工作电视电话会
2020-10-30 09:2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30 09:2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0月29日,我市召开治理公路超限超载工作电视电话会。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加强联动,严格执法,重拳出击,严打超载超限违法行为,确保全市道路运输形势安全稳定。副市长黄三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我市治理公路超限超载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治超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省市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治超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深刻认识开展治超工作的重要意义,持续加大治超执法力度,为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和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秩序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政府要切实履行属地责任,组织治超各成员单位对治超工作各个环节实施全方位、常态化、全过程的监管,努力构建齐抓共管的责任体系,确保治超工作取得实效。要按照省、市要求,切实加强对县域内货运装载源头和车辆改装源头的治理,切实加强对县域内重点源头的监管力度,从车、货两个源头入手,实现治超工作重心由路面治理转向源头管理。要进一步健全联合执法工作机制,切实提高路面治理工作的制度化、常态化水平。
会议在市政府设主会场,各县(市、区)政府设分会场。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