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十四五”规划建议专家座谈会召开
2020-11-07 08:53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07 08:5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1月6日,我市召开“十四五”规划建议专家座谈会,邀请中央、省直有关单位和高校、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对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把脉会诊,提出意见建议,提供智力支持。
座谈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分别从各自专业研究领域出发,紧密结合石家庄发展实际,围绕我市如何高水平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创新驱动、构建高水平市场经济体制、推动区域协调发展等方面重点工作建言献策,深入探讨我市“十四五”乃至更长一段时间的发展形势、发展机遇、发展定位、发展策略、发展支撑和发展前景等,为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供了针对性、建议性很强的意见建议。
来自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协会、河北省工程咨询协会、省发改委、省城市规划协会、省社科院、河北经贸大学,以及石家庄市委党校的专家学者参加了座谈会。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石家庄的发展,并发挥各自专长,为石家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提供智力支撑。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