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领导在全市法治建设“十四五”规划座谈会上指出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法治石家庄建设“十四五”规划座谈会
2020-11-20 09:09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0 09:0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1月19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法治石家庄建设“十四五”规划座谈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郭运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法治石家庄建设“十四五”规划起草组就规划初稿的起草过程和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市委政法委、市人大法工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行政审批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13个市直有关部门就完善规划思路、举措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编制法治石家庄建设“十四五”规划为契机,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我市落细落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有关要求,贯彻落实到每一项工作部署和任务安排上。要紧紧围绕市委十届十次会议部署,统筹谋划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法治建设的框架体系、重点工作和目标要求,切实为全面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创造公正高效的法治环境。
会议要求,规划制定要体现时代特征、具有石家庄特色,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从制度机制、方法载体和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整体谋划、设计,确保规划符合我市实际需要,解决实际问题。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