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领导调研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及河长制工作
市领导调研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及河长制工作
2020-11-24 09:24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4 09:2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1月2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现场调研滹沱河生态修复二期工程,并落实河长制巡河时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压实压紧责任,推动母亲河重现昔日风采,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李雪荣一行沿藁城区兴安蝶舞、无极县太极湖、晋州市唐襟风清、深泽县深泽湖等滹沱河生态修复二期工程生态节点调研,并在晋州市召开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市水利局及沿岸县(市、区)汇报二期工程完成和一二期开放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李雪荣指出,目前工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距离实现滹沱河“畅通、整洁、水清、岸绿”的目标依然任重道远。接下来,沿线县(市、区)要结合自身工程建设做好后续的验收工作;要加强养护管理,确保建设成效。尤其是要做好园林景观的日常养护管理,统筹做好杂草清理和日常浇水养护及景观路车辆管理等工作;要积极探索市场化运作新型管理模式,真正破解资金难题;要主动谋划项目,带动产业发展,将滹沱河打造成带动发展的“产业河”。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