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020-11-27 09:06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7 09:0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调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人大工作中落地落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司存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内涵丰富、博大精深,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全市人大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出周密安排,制定学习计划,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在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上下功夫。要胸怀两个大局,正确认识国内外形势,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要特征,深刻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入脑入心。
会议要求,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省委全会和市委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立足人大职能,依法履职尽责,在编制和实施我市“十四五”规划中充分发挥人大作用。要审议通过好、立法保障好、监督实施好市“十四五”规划,确保市“十四五”规划顺利推进。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