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委理论专家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委理论专家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7 09:1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7 09:1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1月26日,市委理论专家宣讲团成员龙凤英、刘刚、赵冰琴分别到新乐市、赞皇县、平山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团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详细解读,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形势判断、重大理论观点、目标安排和任务举措。
宣讲条理清晰,内涵丰富、系统全面,通过聆听宣讲,党员干部群众对“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当前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判断等有了充分的认识、更深的理解。
宣讲紧贴当地实际,既深入透彻又通俗易懂,在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理论专家的宣讲给我们带来了丰盛的思想大餐,听了宣讲,我们对今后的发展也更有信心了,回去后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带给更多人。”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精神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