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领导到新华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领导到新华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8 09:1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8 09:1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1月27日,市委常委、秘书长罗利到新华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中,罗利结合新华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从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要精准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坚持以新的发展理念为引领,坚定信心决心,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工作能力、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力争推动新华区在全市争先进位,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罗利要求,新华区要精准把握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努力成为自主创新的战略高地、新兴产业的核心载体和高新技术产业的前沿阵地;要精准把握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发挥优势,抢抓机遇,打造省会西北部新的商业集群,大力拓展投资空间,实现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精准把握现代化城区建设这一新型城镇化的战略重点,推进城市建设标准化、精细化、多元化,切实打造现代化省会城区;要精准把握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的战略要求,为全市构建生态文明体系作出更大贡献;要精准把握安全发展的红线底线,把各类问题源头消除在萌芽状态。要精准把握党的领导这一根本保证,夯实党的执政根基,以强烈的责任感和走在前列标准,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新华区落地见效。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