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2020年下半年全市“窗口单位群众 满意度评价”活动启动
2020-11-28 09:19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8 09:1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1月27日,市“双问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20年下半年全市“窗口单位群众满意度评价”活动动员会。会议指出,开展“窗口单位群众满意度评价”活动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是贯彻落实“三创四建”活动和“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动员大会精神的务实举措,是“双问计”活动的拓展与延伸,是转变干部作风的重要抓手,也是优化发展环境的关键落点。各部门各单位特别是纳入评价活动的窗口单位,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以更高的站位认真对待评价活动,精心组织、强力推动,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营造省会良好的发展环境。
此次评价活动主要分为服务管理、服务热线、医疗服务和市内各区城管执法、市场监管、办税服务、行政审批、便民服务、供热服务等,将87个与群众联系密切、直接服务群众和市场主体的服务窗口和单位作为评价对象,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的反映评价。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开展好评价活动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认真研究部署,积极组织推动,抓好任务落实。要广泛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形成全员知晓、全员参与、全身心投入的生动局面。要开门纳谏,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虚心接受群众评价,促进服务效能不断提升。要以评促纠、纠建并举,强化督导检查,重视结果运用,抓好整改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
长安区、桥西区、新华区、裕华区和高新区,市直有关部门分管“双问计”活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