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领导在桥西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指出
市领导在桥西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9 09:49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9 09:4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1月27日,副市长黄三平来到桥西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经济运行及项目建设、大气污染治理、常态化疫情防控、信访案件化解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黄三平一行先后到西南高教区、桥西区市民服务中心、冀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对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
宣讲报告会上,黄三平从我国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必须遵循的原则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述。
黄三平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担使命、奋发作为,以全面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新成效,共同答好这张时代考卷,确保党中央关于“十四五”发展的决策部署落细落实。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