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纪委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市纪委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2020-12-31 09:16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31 09:1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2月30日,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玉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目标、激励斗志的会议。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贯通融合领会,找准找实服务保障的着力点,推动经济持续恢复和高质量发展,为省会“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聚焦市委全会部署的重点任务强化政治监督。要进一步强化人民至上理念,继续推动监督力量下沉,深化包联监督,运用好“一村一档”,及时发现并推动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加大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力度,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聚焦不作为慢作为、层层“甩锅”等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坚决整治推诿扯皮、冷硬横推、吃拿卡要等问题,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