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2020-12-31 09:18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31 09:1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2月30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效春出席并作讲话。
张效春指出,这次市委全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擘画了我市高质量发展新图景,对于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开创全面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新局面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全市组织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坚定扛起政治责任,增强贯彻自觉,发挥职能作用,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确保组织工作更加有力有效地服务新时代省会建设发展大局。
张效春要求,要学深学透全会精神,学出组织工作站位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思路举措。要以全会精神指导做好组织工作,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进一步强化人才对高质量发展的引领支撑作用,全面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