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第二届校园冰雪运动会开幕
2020-12-31 09:19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31 09:1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2月30日,由市教育局联合市体育局共同举办的“校园冰雪 飞扬青春——石家庄市第二届校园冰雪运动会暨校园冰雪文化节”开幕式,在高新区文化中心启幕。副市长孟祥红,市政协副主席闫纯锴参加了开幕式。
我市第二届校园冰雪运动会赛期四天,将进行滑冰、轮滑、旱地冰壶三个大项的比赛。其中轮滑、旱地冰壶项目比赛地点在新华区柏林庄小学进行,滑冰项目赛在市滑冰馆进行。整个比赛将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教育局和市直属校的22支代表队,近500名运动员参赛。
开幕式上,我市的全国校园冰雪特色校、奥林匹克教育示范校被授牌,中小学生代表进行了冰雪运动项目文体活动展示,通过冰雪舞蹈、技巧啦啦操、轮滑表演、武术表演等多种项目,用运动点燃激情与活力,共享冰雪乐趣、共筑冰雪梦想。会场还布置了“全国冰雪特色校、奥林匹克示范校”“冰雪书画作品”“2020年音乐美术教师基本功大赛优秀作品”“冰雪VR体验”四个展区,师生们将对冰雪运动的热爱融入到冰雪文化的艺术创作之中。
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工作,将“冰雪运动进校园”作为学校体育改革的重要抓手,加强顶层设计,丰富赛事活动,开设冰雪课程,培养冰雪运动师资队伍。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