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业界专家探讨文旅高质量发展“石家庄经验”
“石家庄文旅高质量发展——成就与展望”总结推广系列活动在省会举办
2020-10-29 09:17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9 09:1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总结石家庄文旅高质量发展成就,推广我市文旅发展经验亮点。10月27日、28日,“石家庄文旅高质量发展——成就与展望”总结推广系列活动在省会举办。2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韶华,副市长孟祥红出席活动座谈会。省文旅厅副厅长王荣丽也出席了活动座谈会。
此次活动由中国旅游报社、市文广旅局联合主办,来自文化和旅游研究机构、专业院校等方面的专家学者走进石家庄,通过开展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等对我市文旅发展出谋划策。与会专家一致认为,石家庄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以举办旅发大会为重要抓手,推出了一系列各具特色的旅游品牌。以正定古城为代表的文旅融合经验亮点突出,以举办省、市旅发大会推动全市旅游景点的提质升级,带领山区群众脱贫致富具有示范意义。
王韶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石家庄旅游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指出,与会专家的精彩发言为“十四五”期间石家庄旅游的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和目标。目标的实现需要一些具体措施,如进一步深化文旅融合,将深厚的文化优势转化为旅游发展优势;立足京津冀大局,发展休闲旅游、差异化发展,进一步精准定位等。相信有大家对石家庄文化和旅游的鼎力支持,我市的文旅事业必将谱写后疫情时代发展新篇章。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