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突发疫情紧急处置领导小组调度会要求
市突发疫情紧急处置领导小组调度会召开
2021-03-03 09:36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03 09:3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3月2日下午,副市长蒋文红主持召开市突发疫情紧急处置领导小组调度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要求,检查调度各分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研究部署重点工作推进落实。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分类施策、持续强化患者救治和康复人员、居家观察人员的服务管理。措施要到位、标准要严格、衔接要顺畅、服务要细致。要压实各方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目前中小学正在错峰开学。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明确要求,严格按照校园疫情防控方案和指南抓好落实。春季是传染病高发期,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要一并抓好流感、结核等呼吸道传染病的防控。要把晨午检、健康监测这些措施切实落实到位,通过讲卫生、勤通风等科学措施切断病毒传播途径,预防和控制疾病发生。
会议要求,目前影剧院、展览馆、健身场所已经恢复开放,要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保障群众健康安全。要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的监督检查,有情况及时搜集反馈,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