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政协领导为机关党员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市政协领导为机关党员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2021-04-20 09:16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20 09:1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4月19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主席张业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张业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作出的重大决策。知史鉴今,观照未来。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学习党的历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要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从中汲取营养,深化对党的信赖,坚定对党的领导的信念,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要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张业强调,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和实践伟力,自觉用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学出坚定信念、学出使命担当,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政协工作取得新进展。要锚定新时代使命任务,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凸显政协特色,推动政协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