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领导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市领导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2021-04-21 09:49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21 09:4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4月20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秘书长罗利为市委办公室系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他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做好新时期“三服务”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罗利要求,市委办公室系统各单位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感悟我们党不怕牺牲、绝对忠诚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切实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深刻感悟我们党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分析历史大势的格局胸怀,切实提高工作站位,以实际行动践行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要切实强化担当作为,坚持和发扬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的作风,拼搏进取、争当一流的作风,敢于负责、勇于担当的作风,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作风,团结协作、通力配合的作风;要深刻感悟我们党不怕吃苦、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切实营造崇尚实干、甘于奉献的良好风气,以实际行动践行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
罗利表示,办公室系统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当好全市党政机关“排头兵”。要结合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进一步深刻领会“五个坚持”的实质内涵、核心要义,在工作中展现新担当、奋发新作为,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