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专家“把脉”我市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我市举办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培训会
2021-04-21 09:50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21 09:5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4月20日,我市举办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培训会,邀请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国家环境保护城市环境空气颗粒物污染防治重点实验室主任冯银厂,分析研究我市扬尘污染现状,并对下一步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提出建议。副市长黄三平出席会议。
我市“蓝天保卫战”打响以来,全市空气质量整体好转,但扬尘污染防治形势依然严峻。冯银厂结合近年来我市空气质量状况及近期执法检查结果,深入剖析了扬尘源对环境的影响,对扬尘源成因和排放来源、城区扬尘污染防治现状、治理体系等进行了详细阐述,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培训会上,冯银厂对我市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了解决措施。他认为,扬尘污染防治是一项系统工程,点多面广,要教育培训一线工人,主动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措施,扩大扬尘管控范围,全域防控;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依托先进科技治尘,为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完善机制与制度建设,强化部门统筹,上下联动,构建更加完善的扬尘污染治理体系。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冯银厂的讲解和建议,对我市开展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下一步,各级各部门将持续加强科学研判,加大扬尘污染防治,进一步提升整治效果,推动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