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政协领导督导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市政协领导督导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2021-10-14 08:5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14 08:5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0月13日,市政协主席张业带领有关人员先后到晋州市、藁城区、新乐市和正定县督导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张业一行实地查看了村庄和路域环境卫生、乡村基础设施建设、道路保洁、垃圾清运、农村改厕、美丽庭院建设等情况,并就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张业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关乎每个村民的切身利益,村干部要起好带头作用,加大清拆力度,确保取得实效。厕所改造是一项重点民生工程,要充分尊重百姓意愿,严把厕具质量和施工环节,切实把好事办好;要建立健全后期管护机制,打通厕所革命“最后一公里”。
张业要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一定要提高认识,强化工作举措,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要因地制宜、因村施策,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建设宜居美丽乡村。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巩固前期成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要,进一步查漏补缺、提档升级,扎实推进。要强化规划引领,坚持规划先行,因地制宜、因村施策,把人居环境整治和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有效结合起来,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强化质量引领,进一步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坚持从细节入手,以点带面、由表及里,把老百姓身边的小事抓紧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严要求、高标准推动整治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努力打造示范点。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庭院建设、农村改厕等工作的进度。要注重发动群众,让群众成为农村环境整治的参与者、建设者、受益者。要建立农村环境整治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