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马宇骏与省体育局局长王彪一行进行工作会谈
马宇骏与省体育局局长王彪一行进行工作会谈
2023-04-01 11:16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4-01 11:1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3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与省体育局局长王彪一行进行工作会谈。双方就建设高水平体育场馆、打造国际化品牌赛事、加强竞技人才培养等进行沟通交流,共谋合作、共话发展。
马宇骏向王彪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省体育局长期以来对石家庄体育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体育是精神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城市综合实力和幸福程度的重要指标,彰显了城市的品牌和形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正在以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石家庄场景为引领,系统实施“体育强市”六大行动,着力打造运动之城和活力石家庄。近年来,石家庄坚持以满足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体育运动需求为目标,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大力推进体育场馆、球类运动场地和健身设施建设,深入开展群众赛事活动,提升竞技体育水平,支持体育产业发展,各方面工作取得长足进步,这离不开省体育局的支持指导。希望双方在巩固既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树立共享、共赢、共创的理念,在建设高水平体育场馆、打造国际化品牌赛事、加强竞技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提升省会体育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提供重要动力。
王彪充分肯定了石家庄市在推动体育设施、群众体育、竞技体育、青少年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全面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说,党的二十大明确提出建设体育强国的宏伟目标,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对体育强省作出战略部署,石家庄作为省会城市要走在前、作表率。省体育局将认真落实“强省会”战略,会同石家庄市组建工作专班,就双方关心的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密切沟通、加强合作,推动尽快取得突破进展,共同为体育强省建设添砖加瓦。
市领导郑巍、张峰珍,市政府秘书长宋国宏参加工作会谈。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