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马宇骏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马宇骏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021-12-17 09:13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17 09:1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2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以赴做好我市经济工作,推动省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刚刚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之后,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今年经济工作,把脉当前经济形势,定调来年发展大计,为我们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对今年全省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对明年的经济工作作出了系统谋划部署。市政府系统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全力抓好会议精神落实。
会议要求,市政府班子成员要率先带头认真学习,领会吃透中央、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实质,结合我市实际,认真研究谋划好分管部门、分管领域明年的重点工作。要对照中央、省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各项部署要求,按照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梳理出我市2022年经济工作要点。要认真研究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的政策主基调,全面理解“五个正确认识和把握”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学深吃透,进一步加强与上级的对接跑办,争取明年有更多的项目、工程列入国家和省资金、政策等支持范围。
会议强调,明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也是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部署的第一年,做好明年经济工作至关重要。市政府系统一定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突出工作重点,全力攻坚突破,狠抓重点项目、招商引资、园区建设、科技创新、工业技改、城市更新、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各项工作,把发展第一要务落到实处,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前,要切实增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责任感、紧迫感,咬定目标不放松,锲而不舍攻难点,全力抓好今年收官阶段经济运行调度,确保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要统筹抓好岁末年初重点工作,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扎实做好“两节”保障和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高效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