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第六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新闻发布会
2020-06-10 09:1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10 09:1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6月9日下午,第六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日报新闻发布中心召开。
6月9日下午,第六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日报新闻发布中心召开。此次发布会正式公布了石家庄市第六届旅发大会的举办时间、主要安排等总体情况,发布了大会口号、形象标识、吉祥物,通报了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进展。
 据悉,本届旅发大会的举办时间是2020年6月28日至6月29日,为期两天。大会紧紧围绕“绿色、精彩、高质量”的总体办会目标,打造了“一环十片区”的旅游产业发展布局,一环指“龙兴山水风景大道”旅游环线;十大特色片区包括以水上休闲运动为特色“蟠龙湖片区”,以研学美育和农业休闲文化旅游为特色的“封龙山片区”,突出产业发展特色的马村产城融合示范片区,突出文化美食特色的“殷村特色小镇片区”,以党建和基层治理品牌的铁屯乡村振兴示范片区,集中展示汉代文化的元氏汉街景区,集中展现生态建设成果的槐河湿地景区,体现新农村整体风貌的槐河人家片区,绿色康养度假森林公园万花山片区和体现都市休闲特色的龙河新区。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第六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围绕信息化、智慧化、市场化,线上线下同步结合,创新模式、强化举措,探索旅发大会办会新路径,届时,一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绿色、精彩、高质量”旅发大会将呈现在大家眼前。此次旅发大会确定了汉街景区、槐河湿地公园、槐河人家、万花山森林公园、蟠龙湖水上嘉年华、封龙文化中心等观摩项目。大会还谋划了旅游商品展示、元氏特色农产品展示、华夏幸福工业品展示等系列展示活动,此外,大会还会在各景区景点组织举办水上嘉年华表演、国际隶书展览、汽车文化节、美食节等多项参与性、体验性、互动性活动,让广大朋友们欣赏美景、品尝美食的同时,还能亲自参与、体验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娱乐活动。
目前,汉街、万花山森林公园、封龙文化中心等观摩项目工程建设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正在昼夜不停加紧建设,旅发大会时将靓丽呈现。同时,龙兴山水风景大道旅游环线绿化、亮化工作进入扫尾阶段。驿站、游客中心、停车场等配套设施正在建设或改造提升。大会各项服务工作也进入实践演练阶段,邀请嘉宾、观摩路线、会务组织、志愿者培训、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均在进一步细化完善,查漏补缺。
同时发布会上,还发布了此次旅发大会的宣传口号、LOGO及吉祥物。
四条宣传口号分别为:圆(元)满之旅 势(氏)在必行;湖山福地 龙兴元氏;龙湖龙山 元氏圆满;龙山龙水 “元”来“氏”你。

第六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Logo。

第六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吉祥物。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