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市市花—月季
2020-11-30 09:33
发布时间:2020-11-30 09:33 【字体: 打印

 
 
 
 
属蔷薇科、蔷薇属,系木本落叶灌木,原产中国,已有2000多年的栽培历史,被誉为“花中皇后”。花色艳丽,千姿百态,香味馥郁,品种繁多,露地栽培从春到秋处处可见其绰约丰姿,是美好、友谊、和平的象征。月季适应性强,耐寒抗旱,对土壤要求不高,栽培繁殖容易,管理技术易掌握,易于推广普及。石家庄市月季栽培有悠久的历史,通过引种、繁殖、培育,广泛用于街道、公园、庭院、广场的绿化、美化,同时也是插花、切花、盆景制作的理想植物材料,深受广大市民喜爱。月季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和经济价值,月季的花、花蕾、叶、根皆可入药,可制作高级香精、香料。月季还代表着石家庄人顽强不屈、坚韧不拔的品格,展示石家庄人奋发图强、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