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10-19 13:38 来源: 【字体: 打印
本栏目的功能和使用方法:
1、点击“我要留言”,首先认真阅读本栏目不予受理范围和留言注意事项,然后选择所要留言的相关部门或县(市、区)留言入口,按要求在注册表中填写相关信息内容进行提交即可。
2、“留言与回复”,可查看已公开的公众对各部门留言及部门回复情况。
3、点击“历史数据查询”后,可用留言编码进行查询,同时也可按正文、网名、部门、时间等方式查看公众发表的已公开的信息。
4、网站首页及互动栏目均设有按“关键字(词)查询”和按“留言编号查询”功能,您可输入留言时填写的手机号码接收到的短信留言编号查看您发表的有效留言及回复情况。
5、为了缩短您等待留言的答复时间,您可以选择拨打热线电话进行咨询和反映问题,同时也可以按关键字(词)进行搜索查询公开发布已办结的留言信件,来作为参考。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