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委政法委机关迅速部署开展集中问计活动
市委政法委机关迅速部署开展集中问计活动
2020-03-17 09:2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17 09:2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为落实市委要求,日前,市委政法委机关迅速部署开展集中问计活动,排出问计计划、拉出问计清单,确保集中问计活动扎实有力开展。
为确保集中问计活动取得一批实实在在的成果,机关明确了问计任务的责任人、时间表。要求各分管领导,切实负起责任,起到带头示范作用,对问计事项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主动去问、盯紧去跑、深入去联,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根据政法委机关“双问计”活动计划,今年问计工作将重点围绕社会矛盾综合防控系统更加健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机制更加完善、风险预测预警预防能力明显提高、执法规范化水平明显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成效等方面展开。市委政法委还将“双问计”与省直机关“双报到”服务对接,提升问计工作质量和水平。为长效做好“双问计”工作,确保问计的连续性,政法委机关还明确将提升市域社会治理整体水平、高标准完成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任务作为重点,持续问计,深入问计,以“双问计”活动为载体,推动政法工作上台阶出水平。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