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平山开展“双问计”活动助推经济发展
平山开展“双问计”活动助推经济发展
2020-03-30 09:3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30 09:3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近日,平山县以“双问计”活动为抓手,围绕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创新问计方式,延展问计渠道,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抓好经济发展,为平山实现高质量发展再添动力。
问计招商引资,吹响经济发展“冲锋号”。平山县坚持把“双问计”活动与招商引资工作相结合,实行“县领导+县直部门+包联乡镇”联合招商制度。持续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月”活动,积极组织“问计”小分队上门招商。深入推进“不见面”招商,发挥互联网平台优势,确保招商引资“不断档”。
问计项目建设,跑出经济发展“加速度”。该县积极开展“关于迅速开展集中问计”活动,聚焦今年谋划的9个前期项目,问计项目建设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做好指导工作。
问计营商环境,提振经济发展“精气神”。该县围绕项目审批、土地规划等方面,问计于民、问计于企,统筹研究帮扶政策。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提供“少环节、快节奏、高效率”的优质服务。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