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委宣传部深化机关作风建设
市委宣传部深化机关作风建设
2019-08-22 09:2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8-22 09:2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连日来,市委宣传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为契机,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不断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实现新转变、新提升、新跨越。
突出政治引领。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坚持以上率下,围绕“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想信念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并印发学习了全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办第五期宣传干部大讲堂,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视频《习近平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张富清——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传达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强化服务意识。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专项行动,部机关组成8个专题调研组,由部务会成员带队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开展以“如何服务人民群众,回答和解决人民群众关注关心的疑惑和问题,切实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成效”为主线的专题调研活动;开展“城市文明大行动 党员干部做先锋”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清整分包路段环境卫生,摆放散乱停放的共享单车,积极宣传《石家庄市公共文明行为条例》、石家庄市民文明十条,不断增强服务意识。
锤炼坚强党性。7月30日,部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全市干部宪法法律知识考试,推动《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8月12日,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深入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忠诚担当和为民情怀,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牢思想基础。
通过活动开展,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熏陶和思想教育,为更好肩负起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的使命担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