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无极县集中开展“五深查五深改”活动
无极县集中开展“五深查五深改”活动
2019-08-23 09:19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8-23 09:1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机关效能革命开展以来,无极县以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为主线,聚焦领导机关、窗口单位和基层单位,集中开展“五深查五深改”活动,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积极推动机关效能革命取得扎实成效。
在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中,无极县注重调动各方力量,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由县委书记担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推进全县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整合工作资源,针对整治力量分散、效果欠佳的问题,凡是全局性的重大决策和重要工作部署,纠“四风”办积极会同县大督查办公室、县效能办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共同牵头有关部门联合开展督导活动,提升整改力度和效果。创新整治方式,积极主动与市大督查办对接、沟通,配合市大督查办的明察暗访,按照上级指示积极开展与邻县的交叉互访。
该县强化舆论引导,利用“无极发布”“魅力无极”公众号、电视问政等方式,大力宣传纠“四风”、转作风、提效能的先进典型和经验做法,激发正能量,曝光相关反面典型用以警示。加强统筹协调,将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与全县机关效能革命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衔接紧凑、互相促进,加强工作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机关效能革命活动整体推进。组织人员对乡镇、县直部门及窗口单位开展了6次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和机关效能革命督导活动,发现问题并下发督办通知书34份,目前已整改完成,效果良好。
为聚焦“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动向新表现,该县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突出整治重点,围绕“五深查五深改”,有计划、有步骤、分阶段地进行明察暗访。其中,重点对窗口单位和基层单位的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存在问题的单位及时点明,对发现的问题坚决严肃处理,限期整改,对问题严重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深入开展效能评议,对涉及经济发展、改革创新、城乡建设、生态文明、民生事业、社会稳定、党的建设等7个方面的13个项目29项重点工作进行了2次效能评议,下发了《关于对2019年度重点(专项)工作效能评议结果的通报》,进一步推动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工作效能。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