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水务集团到对口扶贫点“走亲”送温暖
2020-10-22 09:19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2 09:1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希望同学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长大后更好地回报社会,成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栋梁之材。”10月20日,在赞皇县软枣会村苏家台小学的操场上,石家庄水务集团到对口扶贫点软枣会村“走亲”送温暖,向村小学捐赠了130多套学习用品,给孩子们送去了惊喜和快乐。
 
在捐赠现场,孩子们自觉有序地排队,兴高采烈地接过崭新的书包和漂亮的保温杯、铅笔盒、水彩笔,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叔叔阿姨们的关爱。”
 
此次“走亲”送温暖活动,是水务集团多年来在软枣会村开展文化扶贫的一个生动缩影。一直以来,水务集团在深入实施精准扶贫,全力推进脱贫攻坚的同时,有效发挥文化扶贫的作用,着力提高对口扶贫点群众的思想文化素质和科学技术水平。
 
“我们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学校在脱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同时组织开展文艺表演、举办趣味运动会,使扶贫工作更接地气,更聚人气,使群众不仅物质生活提升,还从精神上‘富’起来,进而形成推动经济发展的良性循环。”石家庄水务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
 
捐赠仪式结束后,水务集团一行和驻村工作组到帮扶户家中走访,详细询问了解当前的生产和生活状况,摸清过冬物资储备,确保帮扶户度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
 
随后,他们还实地察看了集团出资修建的村内道路。看着干净整洁的村容村貌,宽阔平坦的道路,大家更提振了精神、坚定了信心,形成了统一共识,在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将始终保持决战状态,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收官战全面胜利。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