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赞皇县:退役军人防疫战线生力军 不负青春不负城
2021-01-19 11:42来源:河北共产党员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1-19 11:42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信息网 【字体: 打印
     河北共产党员网讯(记者刘建书) “请大家按1米线排队,请出示身份证”“做完核酸的请立即离开现场回家,不要聚在一起。”西龙门乡梅家庄村退役军人党员张萃凯早晨8点就来到村委会第二次核酸检测现场,组织村民排队,有序完成核酸检测。为做好全村防疫工作,村里成立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他第一时间请战,主动申请到防控一线工作。



    同一时间,南邢郭镇北邢郭村的退役军人焦子强刚刚从村口值守点回来,匆匆吃完饭,来到村第二次核酸检测现场,维持秩序、录入村民信息。自疫情防控开始,能够熟练操作电脑的他,主动揽下最重的信息比对排查和录入这个硬骨头。每一组信息都认真排查核实,一丝不苟,力求精准。每天深夜,他还要把当天的工作进行总结,查找不足,并对次日工作进行谋划,做到高效、精准、细致。
 

  
 
 
 张萃凯、焦子强只是全县抗疫一线退役军人中的两名代表,东白草坪村周二峰、白壁村赵占军、西江洞村冯俊芳、于树国……在各个(村)社区防控岗位都有他们的身影。
  针对全县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赞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第一时间发布《致赞皇县退役军人的疫情防控倡议书》,号召全县退役军人听党指挥,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作表率、当先锋”发挥作用,彰显本色。全县退役军人积极响应,踊跃参加疫情防控,在村口小区值守、街道消杀、检测秩序维持、人员排查、信息录入、志愿服务、民生保障……用自己的行动和努力,为家乡防疫工作作出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