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灵寿县召开中小学法治培训工作会
2021-03-12 09:58来源:灵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3-12 09:58 来源:灵寿教育局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试行)》的通知》,加强灵寿县中小学依法治校办学,推动全县学校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3月9日,灵寿县中小学法制培训工作会在教育局四楼会议室召开。教育局法律顾问尹庆忠律师应邀讲座,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马仲波出席会议。

 
会议中,尹庆忠律师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试行)及校园欺凌和性侵害定义、形式,并通过剖析真实案例,帮助参会人员准确理解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准确把握学生行为规范和教育惩戒边界,准确执行《规则》。

 
会议指出,各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试行)》的通知》,提高中小学校、教师的教育管理能力和依法治理水平,组织教师认真学习研讨《规则》,做到学深悟透、为学校、教师会用、敢用、慎用教育惩戒打好基础;利用入学教育、班会等多种形式向学生和家长宣传讲解,利用学校官微、公众号、家长微信群等,宣传惩戒落实情况;建立健全《规则》提出的校规校纪执行委员会、学生申诉委员会等各种制度,完善学校章程,健全教育惩戒实施和监管、救济的工作机制。
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法治教育副校长参会。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