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灵寿县推进民主法治示范村法治书屋建设
2021-03-15 15:10来源:灵寿司法
发布时间:2021-03-15 15:10 来源:灵寿司法 【字体: 打印
2021年是“八五”普法的开局之年,灵寿县司法局进一步深化乡村法治文化建设,实现法治、德治、自治相融合的乡村治理体系,为全面建设美丽幸福现代化新灵寿增光添彩。
3月初,司法局以普法宣传为切入点,为三圣院乡同下村、北洼乡党家庄村、灵寿镇城内村、谭庄乡北霍营村、陈庄镇七祖院村、南营乡车谷砣村、岔头镇大夫庄村、燕川乡东庄村、陈庄镇白家河村、慈峪镇柳沟村共10个民主法治示范村充实普法书籍,规范法治文化书屋,充分利用图书共享的理念,倡导全民阅读,争取让全民阅读成为时尚。
 

 
 
推进法治文化书屋建设,旨在通过民主法治示范村典型示范,引领带动法治乡村建设。近年来,不仅要实现人民群众物质生活更加殷实,更要满足人民群众在民主、法治、公平、公正、安全、环境等方面日益增长的要求,而坚持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才能使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法治文化书屋作为村民的“思想指路明灯”,村民可以有目的的去了解与自己生产生活有关的法律知识,更好地去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为提升全民整体的法治思想发挥重要作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