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平山县:党史学习润初心 教育整顿固忠诚
2021-03-26 10:38来源:平山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3-26 10:38 来源:平山县公安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工作,3月21日,在“赶考日”即将到来之际,平山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以“党史学习润初心 教育整顿固忠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警种部门负责人及派出所所长共50余人参加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

 
民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老一辈革命家的旧居。随着讲解员生动详细的讲解,民警们认真聆听,仔细观看,深刻了解老一辈革命家百折不挠、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共产党人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共同接受思想洗礼,坚定理想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  铭记使命担当

 
  在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前,全体人员在鲜红的党旗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宣誓中牢记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鼓舞民警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学党史 悟思想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党课

 
    西柏坡党史研究部副主任史进平为参加活动的民警作专题讲课,她以《辉煌历史 伟大精神——学党史 悟思想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为题,围绕审视内心、不忘初心,即“入党为什么?”“在为党做什么?”“身后留什么?”展开,通过讲述革命时期的历史和自己亲身经历的故事,让民警们对“西柏坡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对西柏坡时期中共中央的历史贡献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走好新时代公安赶考路”党课

 
 
  通过此次西柏坡之行,民警们纷纷表示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把此次“红色学习之旅”汲取的精神营养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新形象庆祝建党100周年。

  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爱军围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就如何传承西柏坡精神、走好新时代公安工作“赶考路”为民警们作专题党课。
  马爱军同志表示,今天我们以“赶考日”为主题组织进行了一系列党日活动,既是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具体举措,也是凝聚公安队伍思想共识的现实需要;既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传承平山公安红色基因的重要载体;既是加强党建队建工作的关键步骤,也是推动公安事业发展进步的有力抓手。通过参观学习和聆听专家授课,希望同志们能够有所启发、有所触动、有所收获,充分汲取革命先辈留给我们的伟大精神财富和优良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努力走好新时代公安“赶考路”。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