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行唐县:组织开展餐饮场所燃气安全培训
2022-07-27 16:04来源:行唐发布
发布时间:2022-07-27 16:04 来源:行唐发布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燃气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提升餐饮行业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加强餐饮场所燃气使用安全管理,7月22日,行唐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公安局和派出所消防办公室,龙州分区组织召开餐饮场所燃气安全培训会议,对辖区内餐饮行业负责人进行燃气安全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对餐饮用户燃气安全知识进行宣讲,通过结合实际燃气事故案例生动细致地讲解燃气安全注意事项、燃气器具的正确使用标准规范、如何辨别燃气泄漏、发生燃气泄漏或火灾时的应急处置方法、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等燃气安全知识,为餐饮经营户答疑解惑,提升燃气安全使用水平,告诫餐饮经营户要时刻绷紧安全用气这根“弦”,做到定期检查,查漏补缺,守住“安全底线”。培训人员还紧紧围绕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的重要性,结合辖区内餐饮场所现状,讲解了厨房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如何预防厨房火灾、如何做好厨房火灾隐患排查防范工作等相关消防安全知识,通过案例介绍了油锅火灾发生原因及灭火方法,配置灭火毯的重要性使员工们进一步了解消防、认识消防,提升员工们的整体消防安全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餐饮场所火灾防控能力,提高了餐饮场所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消防安全稳定环境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